情情爱爱,去他个娘

我几乎从没有在lof上写过私事,大多数还是发发文,各种cp相关的内容。
今天发生一件事,忍不住想找个合适的地方记录记录。
想想自己年纪也不算小,恋爱也谈过几次,用知己的话说,就是每每能在人群中找到最不适合自己的那一款,然后火速跟他在一起。
以前谈恋爱,最后总因为各式各样的原因分开,有现实因素影响的,也有真的性格不合更适合做朋友的,还有就是感情淡了的。
我常觉得相爱一生在如今这个社会,是非常难的一件事,这个社会早就不是那个缓慢悠长,能用一生去实践一件事的时代了。
所以尽管每次恋爱,我都抱持着希望最终能有结果的心情去对待,但往往掣肘太多。
最近结束了两段关系,一段是持续一年的恋情,因为始终异地,对方不够成熟所以分开,另一段是在此之后,鬼迷心窍不知怎么选了一个极其拧巴的对象,重重桎梏加身,短短一个月就向我要求终身承诺,以至于分手之后我有重获自由之感。
很不巧的,这两位,在分手后都得了抑郁症。
——我真是无言以对。
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,该忏悔还是该漠不关心。
但情爱一事,说出口的承诺是真的,等到分开了,也不代表当时的承诺就是假的。
后面这位在分手时问我,如果我们继续联系,你能重新喜欢我吗,我说,我不知道,我无法保证。
这就是我心中所想,我不能保证我一定会喜欢你,世事无常,我只希望在一起时我们都真诚,都愿意去尝试,仅此而已,别无所求。
至于分手后,如何处理情伤,如何处理压力,作为前任,我真的无从帮忙。

我也曾经犯错,我也不是全无污点。
李宗盛唱的好,情爱里无智者。
不去随心。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Little love songs | Powered by LOFTER